“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重慶森林. 1994.

“我现在不想说话,请你走开好不好?”

“你不用说话没关系啊,我可以坐在这边吗?”

“这里那么多位子,你干嘛一定要坐我旁边呢?”

“因为我看你…你很寂寞啊。”

“是吗?”

“是…”

“一个女人这么晚了还戴墨镜,只为了三个理由,第一个呢,就说明她是个盲子;第二个呢,就说明她在耍帅,所以才戴墨镜;第三个呢,就因为她失恋,因为她不想让人家看得出来她哭过。”

“那么你觉得我是属于哪一种呢?”

“失恋!”

“哼!”

“其实没关系嘛,失恋很平常啊,何必哭成这样子呢?失恋我也试过啊,我失恋的时候我会去跑,然后跑跑跑,跑到满身大汗的,那这样子呢我就没有泪可以流了,真的,你要不要试试看跑步?”

“我今天已经跑了一个晚上了,我很疲倦,如果你想找人陪你聊天的话,请你找别人吧。”

“我不是想找人聊天,我只是想陪你,因为我了解失恋的感觉,一个女人失恋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肩膀,你可以把我当作是你的男朋友也没有关系。”

“我没有男朋友。”

“我也没有女朋友啊。”

“你今年几岁了?”

“我…我两个钟头之前呢,是24岁,可是我现在已经25岁了。”

“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不要讲得这么肯定嘛,搞不好你再给我多一点时间你就会喜欢我,对不对啊?你喜不喜欢吃凤梨嘛?”

“我喜不喜欢吃凤梨关你什么事啊?”

“因为我想多了解你啊,我以前交一个女朋友,我们在一起五年,可是之后呢她跟我分手,并且她说我根本就不了解她,所以我想多多了解你呀。”

“你是不会了解我的。”

“你不让我了解你没有关系呀,可是你可以了解我啊,对不对?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嘛?”

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