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重慶森林. 1994.

每一架飞机上,一定有一位空中小姐是你想泡的,去年这个时候,我非常成功地在两万五千英尺的高空上泡了一个。我以为会跟她在一起很久,就象一架加满了油的飞机一样,可以飞很远。谁知道飞机中途转站……

她走了之后,家里很多东西都很伤心。每天晚上,我都要安慰他们,才能睡觉。

“你怎麽躲在这里呀?知不知道我找你多久了?你躲起来也没有用呀,要面对现实才行嘛。哇噻,你发霉了,明天吧,明天我有空,带你晒太阳。”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