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重慶森林. 1994.

梦中人
一分钟抱紧
接十分钟的吻

陌生人
怎样走进内心
制造这次兴奋

我仿似跟你热恋过
和你未似现在这样近
思想开始过份

为何突然袭击我
来进入我闷透梦窝
激起一股震撼

梦中人
多么想变真
我在心里不禁

梦中嫱
这分钟我在等
你万分钟的吻

我仿似跟你热恋过
和你未似现在这样近
思想开始过份

为何突然袭击我
来进入我闷透梦窝
激起一股震撼

梦中寻
一分钟抱紧
我在心里不禁

梦中人
这分钟我在等
来制造心里兴奋
心兴奋


《梦中人》

歌手:王菲  

作曲 : Dolores O'Riordan / Noel Hogan

作词 : 周礼茂

原曲:《Dreams》-The cranberries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