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重慶森林. 1994.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一个东西上面都有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酱也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王家卫电影最迷的地方是总拿着珍馐冒充糠咽菜,什么被甩的金城武张曼玉梁朝伟、没人要的林青霞刘德华李嘉欣、被拒绝的章子怡刘嘉玲张震(哥哥除外,人见人爱)......拜托,我都可以(震声)!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1)
热度(3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