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2046. 2004.

白玲搬走了以后,很快又和大宝走在了一起。而我则继续我的风花雪月。有时候午夜梦回,也会觉得很可惜。毕竟她曾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现在唯一能见到她的地方,就是在我的小说里。

其实爱情是有时间性的,认识得太早或太晚,结果都不幸福。如果我在另一个时间和空间先认识她,这个故事的结局就可能不一样。

我也很希望这个故事有一个开心的结局,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下笔。几年前,曾经有过这样的机会,可惜已经过去了。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