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2046. 2004.

在从前,当一个人心里有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会跑到深山里,找一棵树,在树上挖个洞,将秘密告诉那个洞,再用泥土封起来,这个秘密就永远没人知道。

我曾经爱上一个人,后来她走了。我去2046,是因为我以为她在那里等我,但我找不到她。我很想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欢我,但我始终得不到答案。她的答案就像一个秘密,永远不会有人知道。

在我最失望的时候,我想过放弃,但我很快又继续。慢慢地,我开始怀疑自己。她对你没有反应,未必是因为她迟钝,也有可能是她跟本就不喜欢你。到最后终于明白,有些事是不能勉强的,而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放弃。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