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Watchmen. 2009.

采用了拉美西斯二世的希腊名字和亚历山大自由奔放的风格,我决定继承古代的遗志去教导今日的世界。

从此开始我的征服之路,不是征服人,而是征服困扰他们的罪恶。


DC漫改(非DCEU)观影序列(上)更新至2019

DCEU观影序列(下)更新至2022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

评论(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