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Watchmen. 2009.

我们的存在不是注定的,
没人知道怎么拯救我们想象出来的坚持了这么久的东西。
去拯救无意义的想象这件事本身也没有意义。
创造这个世界的不是什么含糊不清的形而上学的力量;
杀死那些孩子的也不是上帝。
把他们肢解以后喂狗的也不是什么定数或是命运。
是我们。
都是我们。
街道在大火中弥漫着恶臭。
空虚感在我的心中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把它的幻想全部冻结,
再砸成碎片。
于是获得了新生,
自由地在这个道德一片空白的世界上描绘自己的规则。
就这样成为了罗夏。


DC漫改(非DCEU)观影序列(上)更新至2019

DCEU观影序列(下)更新至2022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

评论(3)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