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Killing Eve Season 1. 2018.

Villanelle可能是今年最风骚的反社会人士,卖萌与黑深残同在,撒娇与动作戏齐飞,比尼基塔之类的肉弹式性感不知道高级到哪里去了。

Villanelle有狮子的步伐,她撕裂你的危险并不是那么紧迫,但发生这种变化的威胁肯定迫在眉睫。她貌似粗心的好奇猫眼总是扫视周围,在找到目标时满含激情地聚焦目光,然后用精确又恐怖的暴力实施谋杀。

我的2018十佳英美剧集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4)
热度(9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