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Mycroft的场合 PART 1

FROM:贝克街221B二楼拐角厨房冰箱上的随意贴

[如果你不想接下来的一年里都没有案子接的话,那么我希望在平安夜看见你——MH]
现在夏洛克的表情以及他脑袋里硬盘的运作都丝毫不差的展现在麦克罗福特的面前:
夏洛克想回家跟妈妈吃晚餐;
夏洛克不想回家跟麦克罗福特吃晚餐;
不想跟麦克罗福特吃晚餐的执念大于想跟妈妈吃晚餐的;
但一年无聊的分量加想跟妈妈吃晚餐的分量大于不想跟麦克罗福特吃晚餐的分量……
那么……
[你见鬼去吧——SH]
他同意了……

评论(7)
热度(1349)
  1.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