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胜者即是正义 リーガル・ハイ Legal High

所有人都愚蠢、丑陋、卑鄙。为了自己的名誉不顾他人,一味攻击,爱慕虚荣;任性、自我、狡猾、肮脏、丑陋、底层的渣滓,这才是我们人类。

如果你真心希望构建一个人人都幸福的世界,方法只有一个:爱上丑陋。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微博存图地:LaurenceAnyways-LOFTER

评论(2)
热度(4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