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Sex Education Season 2. 2020.

Sex Education Season 1. 2019.


没有谁是一座孤岛,在大海里独踞;  

每个人都像一块小小的泥土,连接成整个陆地。  

无论谁死了,都是我的一部分在死去,因为我包含在人类这个概念里。  

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丧钟为你而鸣。  

——约翰·多恩《没有谁是一座孤岛》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微博存图地:LaurenceAnyways-LOFTER

评论(1)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