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Marriage Story. 2019.

水无法浇灭爱情,洪水也无法淹没它。那到底是什么杀死了爱情?

只有这个:忽视。

当你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看不到你。

从来不因为细小的事情而想到你。

不为你开拓道路,不为你腾空桌子。

出于习惯选择你,却不是出于欲望。

经过花店的时候从不停留。

不洗碗,不铺床,白天忽视你,晚上使用你。

吻你面颊的时候渴望着他人。

说你名字的时候充耳不闻,理所当然地以为只有我才能叫你。


——珍妮特·温特森《写在身体上》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8)
热度(1667)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