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一代宗師. 2013.

没进宫家前,我是个砍人头的刽子手。到了民国,我们这行算是没饭吃了。当年要不是老爷子收留了我,我还在城南收拾猪下水呢。老爷子从来没嫌弃我,他让我一直陪在二小姐身边。他说我煞气重,能压邪。后来还给我改名叫福星。他是希望二小姐,永远都有福星相随。

女人,断发就是断头。为了给老爷报仇,她断了发奉了道不婚嫁不传艺。一辈子一个人,她真的做到了。这是她发愿前,剪下自己的头发烧成了灰儿。

姑娘说,她和你相识了半辈子,实则你不知她,她不知你。看了这东西,你就能看明白她。

叶先生,宫家没人了。我把二小姐交给你了。


宫家从无败绩,宫二一生也没输给过谁。要输,她宁愿输给自己。


所谓的大时代,不过就是一个选择。或去或留。

我选择了留在属于我的年月,那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