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一代宗師. 2013.

在北方,有句老话:人不辞路,虎不辞山。
这些年,咱都是他乡之人,我是真的累了,想回老家了。
临走前,有样东西要还给你。
六十四手,我已经忘了。

我在最好的时候碰到你,是我的运气。可惜我没时间了。

想想,说人生无悔,都是赌气的话。人生若无悔,那该多无趣呀。

叶先生,说句真心话,我心里有过你。
我把这话告诉你也没什么。喜欢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

这些话我没对谁说过,今晚见了你,不知道为什么就都说出来了。
就让你我的恩怨像盘棋一样保留在那儿。

你多保重。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12)
热度(8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