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The Danish Girl. 2015.

埃纳尔意识到莉莉和他共享着一些东西:一对牡蛎蓝的肺叶,一颗跳动不规律的心脏,还有那双眼睛,眼周围常常因为疲累而有一圈粉色的光晕。

但在那颗头颅之中,他们仿佛有两个大脑,清楚分明:一个是他的,一个属于她。


她要向世界证明,不,不是向世界,只是向自己就够了,向自己证明,她是个真正的女人。

她之前的生命,那个叫作埃纳尔的小个子男人,只不过是大自然的严重错误。

现在,她要彻底地、永久地纠正这个错误。


“我们知道你到底是怎么了。你的身体里住着莉莉。你的灵魂是个美丽年轻的女孩子,莉莉。就这么简单。跟疯不疯的一点儿关系也没有。”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怎么看我的。”

“我觉得你是我认识的最勇敢的男人。”


—— 大卫・埃贝尔舍夫 《丹麦女孩》


LGBT电影推荐:外语片系列

LGBT电影推荐:Transgender & Polyamory Part

LGBT电影推荐:增补篇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微博存图地:LaurenceAnyways-LOFTER

评论(6)
热度(6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