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再问自杀!

每天几十条私信和评论里问影/剧名、要资源、要观看链接的同学们,拜托能不能看看描述和tag,能不能翻一翻评论?!你头上的小可爱们都回答过了呀,复读机有意思吗?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写在下面了不能自己去网上搜一搜吗?不把粮塞嘴里你们就饿死了是不是?现在的形势大家都知道,资源发多了是有可能被封号的,没人有义务满足你们要高清、去水印的无理要求。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谢谢您。




评论(18)
热度(103)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