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Skam

Isak × Even


  亲爱的Isak,    
    
现在我正坐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想着你。马上就要到21:21了。我有千言万语要告诉你。    
我很抱歉吓到了你。我很抱歉伤害了你。我很抱歉没有告诉你我有躁郁症。    
我害怕失去你。我忘记了没有人会被失去,因为每个人都是孤独的。    
记住,在宇宙的另一个地方,我们永远地在一起。    
    
爱你,Even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

评论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