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Good Omens. 2019.

我无法拥有你的时候,我渴望你。

我是那种会为了与你相见喝杯咖啡而错过一班列车或飞机的人。

我会开车穿越全城来见你十分钟。

我会彻夜在外等待,假如我觉得你会在早晨打开门。

我编织着我们可以在一起的世界。

我梦想你。

——詹妮特·温特森《欲望》 


如果这都不算爱,人间哪有真情在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

评论(217)
热度(37151)
  1. 共130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