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古龙曾在林清玄的报纸上连载小说,连载了两年多离结尾还遥遥无期。林清玄去催,古龙说:“这篇小说里有一百多个人物,要写的太多了。”

于是林清玄自己写了一个结尾:小说主角遍发武林帖,邀请了这一百多个武林人物到少林寺推选武林盟主。少林寺地下埋着炸药,所有人全都炸死了。

完。

仿佛看到了明天《权游》的结局……编剧,我劝你善良……

5.20 大结局已完食,我宁愿所有人都死了。



评论(14)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