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No Country for Old Men. 2007.

我爸爸总是对我说,一定要尽力去做你知道该怎么做的事情,并且实话实说。他说过,没有什么事情比在早上醒来、又不需要思考你究竟是谁,更能让人安心的了。而且,要是你做错了什么事情,那就站起来,承认是你做的,说声你很抱歉,然后继续努力。不要为自己拉扯什么废话,背着包袱生活。

我想,所有这些话今天听来都非常简单。甚至对我来说也是这样。但是,有更多的理由需要把这些话牢牢记住。我不记得他曾经非常耐心地把一件事说过两遍,所以我也学会了如何第一次就把话听进心里。年轻一点的时候,我可能也曾误入过歧途;但是当我回到正路上之后,我真的下过很大的决心,绝不重蹈覆辙,而且我也做到了。

我想,真理总是非常简单的。在很多情况下它也确是如此。

——科马克·麦卡锡《老无所依》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微博存图地:LaurenceAnyways-LOFTER

评论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