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Season 1. 2017.

我处在生与死的爱情之中。

我在丢失的感情中发现了你的优点,你令我欣赏的优点。我自认为我是那个唯一的情系你生命的人。然而你在我身边生活的那段时间却使我感到无所谓。它没有使我对你有任何了解。它只是使我更接近死亡,更容易接受死亡,更期盼死亡的到来。

你就是这样在一片温柔之情里,在一种永恒的、无辜的而无法接近的诱惑之中站在我的面前的。

 而你对这一切却一无所知。

——杜拉斯《大西洋的男人》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

评论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