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Season 1. 2017.

我的生活像一只果子,我漫不经心地咬了几口,但没有品尝味道,也没有注意自己在吃。

活到这个年纪,长成这个模样,不是我的责任。这个模样得到认可,它就是我的模样。我欣然接受,也别无选择。我就是这个女孩,一经确定永不改变。

——杜拉斯《平静的生活》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

评论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