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Stardust Memories. 1980.

人们对我最大的两个误解是:第一,他们仅仅因为我戴眼镜,就认为我是知识分子;第二,我的电影不赚钱,所以他们就认为我是艺术家。


年轻的时候,我认为我肯定能成为伟大的艺术家,但我现在并不是。我有我的局限性。

但是你知道,即便你自身有局限性,只要你尽了全力,只要你不出卖自己,不被不值得的东西收买,你仍然可以过上美好的生活。

你不必一生都鞭挞自己,你又不是达芬奇,我也不是。


我在早年悟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如果你一心一意只关心如何把作品做好,而不被任何情绪和评论所左右,那么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这些年积攒了这么多作品,想要说的话都在那里面了,但愿一直都能遇到有共鸣的人。

永远都不要考虑钱的问题。这些年来我经常遇到为了争取五天或十天的拍摄时间而把全部薪水还给电影公司的情况,也遇到过工作一整年颗粒无收的情况。但我发现只要心无旁骛,专注于工作,最终还是会有钱的。


Woody Allen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
评论(1)
热度(108)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