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The Happy Prince. 2018.

爱的快乐,就像思想的快乐一样,在于感觉到它自己的存在。

爱的目的就是爱,不多也不少。

你是我的敌人:一个从未有人有过的敌人。

我把我自己的生活交给你,以满足你那种人的感情中最低级、最卑鄙的感情:恨、虚荣心和贪婪,而你却毫不顾惜地浪费掉我的生活。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从任何一种角度看你都彻底地把我毁掉了。

就我自己来说,除了爱你我也没别的事情可做。

我知道,如果我允许自己恨你,那么,在我已经跋涉过、现在仍须跋涉的干燥的“存在”的沙漠里,每—块石头都会失去自己的影子,每一棵棕榈树都会枯萎,每一眼井的水都会被人从源头下毒。


——奥斯卡·王尔德《自深深处》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2)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