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One Day. 2011.

“也许……也许事实的确如此,那么,也许一切都过去了。”

“过去了?什么过去了?”

“我们。你和我。友谊。有些事我本该和你谈谈,德克斯,如果你还是我的朋友,我会那么去做。可惜我不会了。而如果不能推心置腹,那么你于我还有什么意义,咱们相互之间还有什么意义?”

“……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也说过,人都在变,犯不着为此伤感。继续生活,另觅朋友。”

“是啊,但我没说是我们。”

“怎么说?”

“因为我们是……我们。我们是德克斯和爱姆,不是吗?”

爱玛耸耸肩。“也许我们都成长了,疏离了。”

——David Nicholls《一天》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1)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