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Condor. 2018.

哲学会教化我们,使我们都熟视无睹的情景变的陌生。它并不是提供新的信息,而是引导我们用新的方式看这些事物。

但是风险就在这里,一旦熟悉变的陌生,它就会永远和以前不一样了。自我认识,就像一个迷了路的人,不管它多么干扰你,你都不能不想起和思考这些问题。

这个过程既困难又有趣,道德和政治哲学就像一个故事。

你不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下去,但你却知道,这是关于你的故事。

——迈克尔·桑德尔《公正:该如何做是好》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67)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