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当一个人去等待一件未知会否发生的事时,心情是相当矛盾的,因为无止境的等。有成绩固然开心,若到头来还是一片空白,真后悔为何如此浪费青春。
过去我一直觉得人有喜怒哀乐的情绪,我只是不喜欢掩饰,用自己的真性情去待人处事,有什么不对呢?
你只有一条命,我也一样,有今生无来世。所以我们在这一世,要尽量对身边的人好,把一颗心交出来。

——《我的酸甜苦辣》

猎影人:

总有些经典随风不逝,总有些作品因为和我们的生命产生联系,而变成让人印象深刻的记忆,在时间的流逝中愈加隽永。

分享那些哥哥曾带给你的记忆、影响过你的经典作品、那些他教会你的事吧。

评论(4)
热度(16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