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我和导演的心不是一个材质

剧透。 剧透。 剧透。 


关于Merlin。 


说实话看片前已经被糊了一脸的“某个主要角色挂了”的剧透,排除男主Eggsy、上一部死了这一部确定复活的Harry,再看到宣传海报上连Roxy都直接没了……那就确定Merlin挂了嘛……然后我就等着看Merlin如何挂。我本质上是不排斥发便当的,只要这个便当发的值得会大大增加电影的动人程度。结果呢?

在坏蛋大本营Eggsy一不小心踩到了地雷,Merlin:“我有办法。”然后打开喷雾喷到地雷上,换了自己踩了上去。 

??????????????????? 

一顿催人泪下的告别后,Merlin唱着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吸引来4个敌人,放开了踩在地雷上的脚,自爆身亡。 

??????????????????? 

WTF! 你真的是那个道具小能手梅老师吗?A spray is the best you can do?! 那你在飞机上分配武器的时候拿把大刀要干嘛?!你不是英国人吗?苏格兰人吗?你死前唱个美利坚乡村小路带我回家你家乡的爸爸妈妈在哭泣啊!


Merlin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导演你就这样伤害我是吧。 





关于Harry。 


Harry Hart, super spy. 

非常软,非常萌。支撑着我没在回程出租车上哭泣的主要原因。 

"never been in a relationship…no friendship, not to mention love…" 
老友Merlin的灵魂在哭泣。 






关于Eggsy。


喜闻乐见的搬进Harry家。 

本来以为是pao友的公主成为正牌女友…好吧,理解,毕竟大家都不希望Eggsy成为下一个James Bond。 

早上与女友告别时直接透过公主看到了过去的Harry? 

卧底期间在仅隔一条布帘的情况下给女友打电话征求同意?黏膜追踪器? 

to Harry: "I miss you.""I need you.""I'm not going anywhere without him."

此时的我内心:"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




最后成了驸马爷??????????????





关于大反派Poppy。


虎头蛇尾。

我爱咩姨,可她这部戏还不如第一次演戏的刀锋女。



关于其他配角。

酱油酱油酱油酱油。哦,除了Elton。

还有,黑进KSM总部的出租车就能获得全部机构机密特工资料?!丫是在逗我吗?!



我心心念念等了三年,就给我看这个? 

最大的感受就是导演贪多嚼不烂。 

动作场面精彩依旧,情节紧凑,配乐带感,群星璀璨,我知道我知道。和我一起的同学看得很开心。

可是我爱的角色死了,还死得不明不白。



敬最好的同事也是最好的朋友兰斯洛特Roxy。 

敬伟大的同伴和忠诚的挚友Merlin。 

敬陪伴Eggsy成长的巴哥犬JB。 

愿你们的灵魂得到安息。








评论(14)
热度(74)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