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500) Days of Summer. 2009.

爱情就是两个人之间最高的信任,但它是建立在虚假的基础之上的。

相爱的人,虽然在他们的一生中,曾经撒过谎或在沉默中成长过,突然,他们应该除却如此真实的部分,去爱对方。

对我来说,以为这个真实是绝对的、神圣的、必须的,似乎使我们坠入爱河的人不是相对的、不纯的、任性的。

这才是真实当中的大谎言。


——安德烈斯·纽曼《世纪旅人》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2)
热度(69)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