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James Cameron's Story of Science Fiction. 2018.

Blade Runner. 1982.

Blade Runner 2049. 2017.

我们耗费了太多时间去寻找生命的意义,去寻找自我的灵魂。

我们连理解自身都做不到,却想要触手未来 去挑战自然。

或许生命本身,就是去闻一朵破碎的黄花,去触碰拍打着翅膀的蜜蜂,让烟雾从身旁飘过,让雪花在手心融化。


James Cameron × Ridley Scott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121)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