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James Cameron's Story of Science Fiction. 2018.

Her. 2013.

关于你,还有你对待我的方式,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你。然后,我感觉一切都不重要了,所有我紧握的执念都消失了。

我没有答案,我也不需要。我相信自己,相信内心的感觉。我不会再尝试成为真实的我之外的东西了,我希望你能接受这样的我。

知道吗?我能感觉到你如影随行的,对爱情的恐惧。我希望我有能力让你从种解脱,因为、因为只要你做到了,就不会再感觉如此孤单了。


The heart is not like a box that gets filled up; it expands in size the more you love.

人心不像箱子会被填满,爱得越多,心会越大。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2)
热度(207)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