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James Cameron's Story of Science Fiction. 2018.

James Cameron × Steven Spielberg

第三类接触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 1977. 

一个无限优越的文明将会找到你最好的一面,并将这最好的一面发掘出来;而你会展现自己的最好部分,就像林肯所说的“人性的善良天使”。

这就是善的作用,善不滋生恶,善孕育更伟大的善。这就是我心中最好的科幻作品的作用。

奇幻作品的电影创作者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保持童心,其中一方面就意味着我们拍摄时要遏制愤世嫉俗的冲动。对我来说这是一场战斗。对我来说总看好的一面,一直是个挑战。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77)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