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王家卫 | 墨镜王二三事


王家卫有一次让他的演员翻译“I love you”,有的演员翻译成“我爱你”。

墨镜王说,怎么可以讲这样的话,应该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坐过摩托车了,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是很远。我知道不久我就会下车。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暖。”

——《如何让演员摔剧本走人》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被屏后重发

评论(3)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