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激情安利 Good Omens - Crowley/Aziraphale 相关视频


【CA恶搞向】恶魔迪斯科 || Demon Disco

我不许有人没看过大提提魔鬼的步伐


天堂地狱手拉手,谁先撒手谁是狗

恶魔的千层套路

来传个六千年的绯闻吧?

CA小甜饼—人家才不喜欢你呢

傲娇超甜互追:你是我的!


只对你有感觉(六千年爱情就是要甜甜甜

请问你下半辈子有空吗?

我对你要求的5件事

我唯一的罪是想爱你~|| Crowley/Aziraphale

四骑士看了都说甜!//CA甜向


A Thousand Years 千年之恋

The Only Things On My Mind Are Crepes and You

All of the Good Thing

You do!

▶ Blue | Colouring me blue


天使恶魔六千年甜宠恋爱史

震惊!天使竟和恶魔做出这种事!

恶魔在左,天使向右

不良也不准的上头歌曲集

不可言说的GO沙雕脑洞集


【剧情向】Crazy in Love 五十度好兆头

克劳利单身日记(Crowley/Aziraphale)

CA节奏流——末日幻梦

【踩点/响指】Crowley &Aziraphale

 【好兆头/30s快剪】Is anyone listening?


【神奇CP在哪里】用动物世界的方式打开《好兆头》

克劳利:恶魔界 脊索动物门 爬行纲 蛇目

阿茨拉斐尔:天使界 脊椎动物门 哺乳纲 母目

诱惑,是克劳利赖以生存的技能,也是他求偶的主要手段之一;而容易被食欲冲昏头脑,是阿茨拉斐尔这种生物的习性。所以诱惑求偶目标共进午餐-酒后乱-说话,成了克劳利的周期性活动。六千年来,他孜孜不倦地学习各种人类的求偶方式,丰富投喂姿势,带求偶目标去酒吧、去看话剧、去巴黎吃可丽饼、去监狱一日游、去教堂秀恩爱、去公园吃冰淇淋,其中有不少还是公款消费......


加百列的心愿丨不值得观看的沙雕

加百列:我想看社情文学!



衍生/AU

New Blood 吸血鬼驱魔人AU Crowley & Aziraphale无差

【衍生/色气向】Crazy In Love 天使 Crowly+恶魔 Aziraphale(AC注意)

【好兆头四世衍生/CAC无差】追溯似水华年

红白玫瑰 |吸血鬼x恶魔x天使 |前世今生 |好兆头

掌心||敬你黎明【赠老葛】

斯德哥尔摩情人(跟踪/囚禁/驯服,赠小夏)

GRIND ME DOWN



访谈/花絮

《好兆头》幕后花絮合集,性感恶魔在线骚舞、火场失爱

衣柜字幕组《好兆头》拍摄花絮

诺顿秀S25E09丨David Tennant和Michael Sheen宣传好兆头

Michael Sheen & David Tennant纽约漫展

好兆头主演采访 官方撒糖"我们每晚都互换身份"

主演反复确认的真情实感,好上头!

好兆头剧组读网友评论 辛老师和大提提当场咆哮

每天一遍 防止抑郁 大提提沙雕整整12分钟 从神秘博士到好兆头



to be continued?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


评论(29)
热度(8219)
  1. 共8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