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1. 2019.

Black Mirror Season 5. 2019.

《阴阳魔界》重启的版本水平比前作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剧本和节奏都不行,虽然每集都是独立故事,但前几集也太劝退了,排序怕不是摇号的。

《黑镜》第五季沦为俗套伦理剧,大题小做,白瞎了莫娘的演技,Miley Cyrus的第三集也太差了,学习小时代拍加长版MV吗?

说实话我觉得大部分观众不是苛求多么深刻的科幻惊悚剧,结合当下背景和未来隐忧开脑洞,不要用力过猛也不要矫揉造作,并且体现出创作者的个人特质的作品就足够优秀了。你们对得起前作打下的江山吗?连基本的“讲好故事+取悦观众”都做不到,就别拿着内涵当噱头了吧。


我的2018十佳英美剧集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影视剧资源下载指南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