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Killing Eve Season 2 明日开播!

将Killing Eve提升到标准犯罪剧水平之上的锋利机智就在于才华横溢的Phoebe Waller-Bridge(自编自演《伦敦生活 Fleabag》)的剧本。她在本剧的创作有一种无情的聪明,具有坚定的女权主义观点和低调的幽默感,每一个场景都充满了欢快,当尸体开始堆积时,这有助于减轻公认的黑暗主题。她将这两位才华横溢的女演员领到了传统上给予男性的位置,但角色的塑造远不仅仅是这种类型的性别翻转。

Eve和Villanelle之间激烈的猫鼠游戏让人想起美剧《汉尼拔》的Hannibal Lecter和Will Graham的相互迷恋,只是更加俏皮和女性化。当这两个女人在一个不可避免的碰撞过程中相互缠绕时,紧张气氛变得非常精彩。

Killing Eve充满了一种令人愉快的疯狂,The Atlantic杂志盛赞其为“未来电视剧的风向标(Sign of TV to Come)”,认为这部双女主悬疑剧“stylish, irreverent, hard to categorize”。


Killing Eve Season 1. 2018.

我的2018十佳英美剧集

2018年中英美剧集推荐 · 新作篇

评论(10)
热度(18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