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Season 1-2. 2017-2018.

第一季是我的2017年度最爱之一,在2018年末亚马逊放出全集后我以最快的时间重温第一季追完第二季,必须说,我有一些失望。

第二季的支线剧情太多,包括但不限于:女主父母夕阳红重燃爱火线、女主前夫渣男洗白成长线、女主和新男友莫名其妙感情线、经纪人原生家庭拖累线等,还有几处没详细交代的大伏笔。

看得出来制作团队想深入挖掘剧中其他人物,打造群像剧的野心。其中一些支线很有趣我也很喜欢,但是对于一季只有十集的迷你剧来说,这种操作很大程度分割了女主事业主线的比重。


我的2018十佳英美剧集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8)
热度(1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