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罗曼蒂克消亡史. 2016.

我不仅仅是说你对女人,我现在不是在说你对女人。那些我早就习惯了,我是在说你对其他事情。

我看透了你所谓的博爱,表面上是宽容友爱,其实不过是自私的自我保护,以及懒惰逃避责任,只有博爱才最安全、最省事。你躲在博爱的名义之下,过着懒惰及自私的小日子,事情就是被你这种人耽误的。

我要的是一个有偏爱,有憎恨的男人。我不再喜欢你了,再见。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1)
热度(34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