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71/2018

致敬了法国新浪潮大师让-吕克·戈达尔 (Jean-Luc Godard) ,以及他1965年的电影《狂人皮埃罗 (Pierrot le fou) 》。


70/2017

戛纳电影节70大寿,大红背景、鎏金字体萦绕下,意大利电影缪斯克劳迪娅·卡汀娜 (Claudia Cardinale) 欢快起舞,拍摄于1959 年的罗马。


69/2016

致敬了让·吕克-戈达尔 (Jean-Luc Godard) 的《轻蔑(Le mépris)》。

“都在这里了,台阶、海洋、地平线:一个男人朝着梦想拾级而上,地中海的暖色调被熏染成了金色。”


68/2015

玛格南图片社创始人之一、美籍犹太裔独立摄影师大卫·西蒙(David Seymour)定格了瑞典传奇女演员英格丽·鲍曼 (Ingrid Bergman) 的恬静微笑,简洁、自信的姿态令她成为“现代、自由女性的化身”。

适逢英格丽·鲍曼诞辰100周年,戛纳组委会选择以这样的方式致敬她。她曾担任1973年第26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67/2014

戛纳电影节海报第一次以男性为主体,主角是意大利演员马塞洛·马斯楚安尼 (Marcello Mastroianni) ,基于他主演的费里尼名片《八部半 (8½)》设计。

马斯楚安尼凭借 1970 年的《匹萨一角 (Dramma della gelosia - tutti i particolari in cronaca) 》和 1987 年的《黑眼睛 (Oci ciornie) 》两度登顶戛纳影帝,2014年是他的诞辰90周年。


66/2015

造型取自 1964 年奥斯卡金像奖、喜剧爱情片《新恋爱经 (A New Kind of Love)》的经典剧照。

影片主演、演员保罗·纽曼 (Paul Newman) 和他妻子乔安娜·伍德沃德 (Joanne Woodward) 重新上演深情相拥,模拟出“数字66 ”的形状。





评论
热度(96)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