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Feminists: What Were They Thinking?. 2018.

Jane Fonda

我承认男人和女人很不同,但这种差异并不意味着别的:既不意味着某个性别的人比另一种性别的人优越,也不意味着某种性别的人比另一种性别的人高明。

一个女孩子来到人世间,应该像男孩一样,有权利寻求她所要的一切。假如她所得到的正是她所要的,那就是最好的。

——王小波《我是哪一种女权主义者》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2)
热度(57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