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Disobedience. 2017.

很多人结婚,只是为了找个跟自己一起看电影的人,而不是能够一起分享看电影心得的人。

如果只是为了找个伴,我不愿结婚,我自己一个人都能够去看电影。

婚姻该是灵魂碰撞的火花、白头偕老的笃定,而不是无聊时的慰藉、世俗里的义务。

——林夕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LGBT电影推荐:外语片系列 Lesbians Part

评论(7)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