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National Theatre Live: Coriolanus. 2014.

忘恩负义是一种极大的罪恶,忘恩负义的群众是一个可怕的妖魔。

——莎士比亚《科利奥兰纳斯》


有幸于2015年夏天在上戏剧院观赏了抖森的这部作品,以及卷福的《弗兰肯斯坦》,二者都是极具冲击力的上佳戏剧。

《科利奥兰纳斯》并不是莎翁作品中特别广为人知的一部,如果遇到展映活动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我心目中Tom目前为止的最佳表演。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2)
热度(195)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