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Ordeal by Innocence. 2018.

远没有想象的好。煽情渲染有余,悬疑烧脑不足。

BBC已买下了七部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小说版权,计划每年一部圣诞档迷你剧。

15年的《无人生还/And Then There Were None》采取原著结局,口碑炸裂,打开了这一系列的关注度。

16年的《控方证人/The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虽有1957年的电影版珠玉在前,但也不乏自身的闪光点。

原定档17年圣诞的《无妄之灾》因男演员性骚扰事件紧急替换演员重拍导致推迟,最近才终于与观众见面。除了摄影、场景、剪辑都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之外,情节叙事乏善可陈,角色行为的动机不是性格失衡就是神经失常。

希望BBC在之后的几部迷你剧可以重回巅峰吧。


PS. 得闲可以写一篇阿加莎·克里斯蒂作品改编的影视剧推荐,有兴趣的同学请举手。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