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Richard II. 2012.

畏惧敌人徒然沮丧了自己的勇气,也就是削弱自己的力量,增加敌人的声势,等于让自己的愚蠢攻击自己。

畏惧并不能免于一死,战争的结果大不了也不过一死。

奋战而死,是以死亡摧毁死亡;畏怯而死,却做了死亡的奴隶。


我的荣誉就是我的生命,二者互相结为一体;取去我的荣誉,我的生命也就不再存在。

我借着荣誉而生,也愿为荣誉而死。


——莎士比亚《理查二世》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3)
热度(38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