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Snatches: Moments from Women's Lives. 2018.

Men are superior to women,why?

压在女人身上的一重诅咒是——她在童年时便落在女人手里。

男孩起先也是由他的母亲抚养,但她尊重他的男性特点,他很快便摆脱了她,而她却要使女儿融入女性世界。

当一个女孩被托付给女人时,女人会以狂妄与怨恨相交织的热情,努力把她改变成一个像她们一样的女人。甚至一个真诚地为孩子谋取幸福的款和女人,一般也会想,把她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是更为谨慎的,因为这样社会更容易接受她。

游戏和梦想把小女孩引向被动性;但在变成女人以前,她是一个人;她已经知道,承认自己是个女人,就要放弃和自残。


——西蒙娜·德·波伏娃《第二性》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