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Condor. 2018.

我不会天真到以为我能改变状况。

教育体制荒谬,背后是巨大的现实:人口、就业、种种国情……所谓人文艺术只是摆设,应景。

不能改变的,不然多少饭碗就砸了。

课已经排好了,你几月几号几点在哪个房间教课,量化管理,行政规则,不能违背的,就像过去必须粮油管制一样。

你在混饭吃,为了众人的饭碗,你得守规矩。

——陈丹青《退步集》


2018年中英美剧集推荐 · 新作篇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3)
热度(131)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