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Condor. 2018.

我们所钦佩的一种性情,这种性情将自己的生活环境看做一种反思性的、情境的存在,并且能够接受这种环境——受那种将我置于一种特殊生活中的历史的制约,但却能意识到它的特殊性,并因此能注意到各种不同的主张和更开阔的视野。

要具有性格,就要接受自己的(有时候是相冲突的)各种束缚而生活。

——迈克尔·桑德尔《公正:该如何做是好》


2018年中英美剧集推荐 · 新作篇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88)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