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2014.

我们对于这个日日生活在其中的世界知之甚少,我们几乎不会去思考使生命得以实现的阳光的产生机制,我们不会去思考会将我们束缚在地球上而不致于使我们被抛到太空去的重力,我们不会去思考我们由之构成并依赖其稳定性的原子。我们中很少人会用大量时间去思考自然界为何如此。

宇宙从何而来?
它是否一直存在?
时间是否有朝一日会倒流?
人类的认识是否有一天会有终点?
物质的最小组成部分是什么?
为何我们记住过去而不是将来?
为何存在宇宙?


如果我们已经抵达终点,则人类精神将枯萎死亡。

但我认为,我们将永远不会停止:我们若不更加深邃,定将更加复杂。

我们将永远处于可能性的膨胀的视界之中心。


评论(2)
热度(5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