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畏惧我,敬爱我,听我的话,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微博:LaurenceAnyways-LOFTER

Romeo + Juliet. 1996.

只有你的名字才是我的仇敌,你即使不姓蒙太古,仍然是这样的一个你。姓不姓蒙太古又有什么关系呢?它又不是手,又不是脚,又不是手臂,又不是脸,又不是身上任何其他的部分。
啊!快换一个姓名吧!姓名本身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叫做玫瑰的这一种花,要是换了个名字,它的香味还是同样的芬芳;罗密欧要是换了别的名字,他的可爱的完美也绝不会有丝毫改变。
罗密欧,抛弃了你的名字吧;我愿意把我整个的心灵,赔偿你这一个身外的空名。

What's in a name?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名字代表什么?玫瑰不叫玫瑰,亦无损其芳香。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ence Anyways | Powered by LOFTER